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随心所欲-所欲随心

我如一棵老树,在被掏空的根处从新发了芽!-我是一个季羡林疯狂崇拜者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智者乐,仁者寿,长者随心所欲。曾经的红衣少年,如今的白发先生,留得十年寒窗苦,牛棚杂忆密辛多。心有良知璞玉,笔下道德文章。一介布衣,言有物,行有格,贫贱不移,宠辱不惊。 --------这就是季羡林先生

天冷就回来(如水圈子,小居圈子活动续篇)  

2006-12-06 19:59:3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活动发起贴(报名处)     1、偷偷的开头篇     2、云含烟  3红尘千山  4、俺家三郎  5、嫡毛   6. 阿庄   7.老若 8 京晨  9  佛陀老人----所欲随心接招

----接佛陀老人-----

G乐呵呵的回来,想这手机香烟便好,这电脑摆着呆眼,但又不知卖给谁好,对还是卖给这个,便兜售起这台手提电脑来:“便宜些,怎样?”佛陀老人说,“我不用电脑的,不如卖给随心使,他反正单位可以报销的。”猪G如大梦初醒,匆匆忙忙的来到随心办公室。

   去随心的办公室的路其实很远,也许是天意使然,当他捧着笔记本离开佛陀老人,一个人独行于路的时候,天忽然刮起了风,黑压压的云仿佛怒了般堆积起来,柳树恹恹的,就在突来的变化引起它的一丝惊恐的当,闪电也毫不容情的劈了下来,光中,豆大的雨珠落了下来。

不得不去避雨,猪G慌乱的敲开一户人家,也许仍是天意,开门的竟然是个姽婳女子,虽说猪G进城许久,但仍是童子身,纵多的放浪女子不过给他留了一身回味的香气,也只有在睡梦尘根勃动,留出一些秽物而已,而此女子却如画中人一样,婀娜秀丽,清新脱俗,猪G不由一阵心动。

在猪G想入非非的当,女子叫到:是要避雨么?大哥,进来吧“说罢撑开一纸油伞。

头一回见到这么漂亮的女子,猪G软着脚走了进来,房子装修了很漂亮,乳白的双人床,粉红色的幔,妆台上插了只含苞欲放的玉兰花,一股馨香叫猪G恍恍惚惚。

“大哥要到哪里呀,怎么下这大雨不带伞?衣服都湿透了,换换吧”

女子伸出温软的手。

G愕然,……

象做了场梦,猪G仍然恍惚中走出这个院子,回头望望,院门一样的清晰,如果不是残留在身体的感觉,猪G真的不敢想象刚发生了什么,掐掐,很疼,那女人留在身体上的绵软突然叫猪G有醍醐灌顶的感觉,回想起进城来的诸多事宜,他有些困惑了?“我干了什么?

而此时,雨还在下,一道凌厉的闪电掠过,映照出流满泪水的一张俏脸。

G跌跌撞撞在雨中穿行,刚才的境遇已经叫他忘记了找随心的初衷,当又一次因为笔记本碍事摔跤的时候,猪G恨恨的把裹得严严实实的油布包惯到地下,骂到:我要你这劳什子做什么,我又要到城里做什么。“

因为雨天,随心无心工作,呆坐在办公室中,看窗外雨景,听滴滴哒哒的敲动玻璃窗的响,踱到窗前,突然发现迷濛的远方蹒跚着一个奇怪的人影……

--------G年过半百,好几回都是在做梦,我叫他做了把真人,下面的就叫熊猫哥续写吧~~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00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